運動雲

NBA冠軍戰/籃網神醫替杜蘭特開刀 布魯克林仍想簽KD+厄文

▲勇士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(圖/CFP)

▲勇士杜蘭特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不幸遭逢阿基里斯腱斷裂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13日已完成手術,將開啟漫長的復健之路。美國《ESPN》記者馬克斯(Bobby Marks)披露,替KD開刀的是籃網隊醫歐麥利(Martin O’Malley),對方是治療腳部和腳踝的專家,曾參與已轉戰公鹿的大羅培茲(Brook Lopez)2013年右腳第五跖骨骨折修復手術,挽救這位7呎長人的生涯。

辛苦復健了1個月,杜蘭特在總冠軍賽G5復出,卻僅打了12分鐘就受了生涯最重的傷勢,從原本的右小腿拉傷變成阿基里斯腱斷裂。受傷後KD迅速從多倫多飛往紐約尋求專家意見,並在13日完成了手術;執刀的是籃網隊醫歐麥利,對方也曾在2014-15賽季替KD治療過「瓊斯骨折」的傷勢,雙方一直維持很不錯的關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9 NBA總冠軍G5,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值得一提的是,歐麥利曾挽救過本季效力公鹿的長人大羅培茲的生涯。大羅培茲在2013-14賽季、披籃網戰袍第2季時,整季僅出賽17場,就因為右腳第五跖骨骨折報銷,歐麥利是當時替他進行修復手術的醫生之一。原本外界都以為大羅培茲的生涯恐就此告終,但在這次手術過後,這位7呎長人接下來5季平均出賽75場,本季更僅缺陣1場。

這位籃網隊醫深受杜蘭特的信賴,這是否可能替有意爭取KD的籃網「加分」,引起討論。《ESPN》名記者「沃神」報導,多位消息來源指出,紐約兩支隊伍尼克和籃網在KD受重傷後,仍對「一網打盡」KD和厄文(Kyrie Irving)有興趣。

▲2019 NBA總冠軍G5,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(圖/CFP)

▲勇士杜蘭特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勇士暴龍杜蘭特KDNBANBA冠軍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