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2貓叼不同花色小喵回家 擦身「確認身分」網笑:沒抱錯嗎

▲2貓叼著小貓像抱錯孩子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「618252088」)

▲2貓各叼著1隻小貓像抱錯孩子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「618252088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差一點就要上演八點檔戲碼!大陸網友在抖音APP「618252088」分享了一段影片,這天主人看見家裡2隻貓咪各自叼了1隻小貓跑走,原本看似只是個平淡無奇的畫面,但是仔細一看,發現牠們嘴裡的喵喵竟和自身的花色大不同,更有趣的是,當2貓擦身而過時還互相確認了一下,原來牠們叼的根本就是對方的孩子啊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影片中可以看到,白貓叼著虎斑小貓,而虎斑貓卻叼著純白小貓,2喵路過彼此身邊時,還停頓互看了對方一下,就像是在確認小貓的身分,但是當牠們看見另一隻貓疑似叼著自己的孩子時,卻什麼也沒說,就這樣默默地走掉,這一幕讓網友全都忍不住笑噴,感覺下一秒就要上演抱錯孩子的戲碼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則短片上傳至抖音後,短短幾天內就吸引了48萬人次觀看,網友看了也紛紛笑翻表示,「牠們一定在說,『沒有拿錯吧?沒有,好,快點走。』」、「確認過眼神,都是偷貓的人」、「兩口子離婚,一貓一個娃」、「這是看自己家孩子不好,要換孩子呀?」、「這麼巧,你也接孩子回家?」、「笑死了還停頓一下」、「你叼我的孩子,我也要叼你的孩子」、「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成貓花色小貓小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