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讓男生戴首飾!粗獷鍊條加水晶 帥到骨子裡

編輯/Duke

自從Off-White的主理人Virgil Abloh入主LOUIS VUITTON(路易威登)成為男裝創意總監後,整體設計更向潮流靠攏,近日發佈了男裝時尚飾品系列,其設計還包括了經典的Monogram圖案以及彩虹元素,下面一起來看看。

▲LV飾品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▲LV飾品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▲LV飾品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2019 LV春夏飾品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由Virgil Abloh所設計的2019春夏男裝飾品系列,將使用經典的古巴項鍊為靈感,並參考嘻哈、滑板等文化特色,創造出男士飾品該有的陽剛氣質,其中,有一條以彩色為主題打造的項鍊,利用經典的Monogram圖案,並且搭配彩虹元素,正好呼應6月的「同志驕傲月Gay Pride Month」,而且材質採用黃銅、陶瓷以及Swarovski(施華洛世奇)水晶,能使整體更有聚焦效果。

▲LV飾品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以彩色為主題,並搭配Monogram圖案的項鍊,售價為台幣123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LV最新發佈的2019春夏男裝飾品系列,將推出項鍊、手鍊以及戒指,並且都已經可於全台各大專櫃選購,而價格則是台幣22,200元到台幣123,000元不等,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考慮到LV官網查詢或致電問問。

▲LV飾品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高質感的金屬銀項鍊,售價為台幣39,3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V飾品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以LV Logo為主打設計的款式,售價為台幣77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V飾品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配有Swarovski水晶與Monogram圖案的手鍊,售價為台幣64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V飾品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簡約設計的金屬銀手鍊,售價為台幣24,4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V飾品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簡單好搭的經典LV印章戒指,售價為台幣22,2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同場加映

近期,Virgil Abloh可說是最有話題的人物,他不但帶領LV男裝團隊設計了新的飾品系列,還於6/10在芝加哥藝術博物館舉辦個人藝術展「FIGURES OF SPEECH」,同時,他展出了過去20年的創作,像是Pyrex Vision、LV、IKEA、Nike以及Rimowa等聯名,所以今年暑假有計畫去芝加哥旅遊的朋友,可以前去參觀看看哦!

▲virgil abloh。(圖/翻攝自IG@virgilabloh)▲virgil abloh。(圖/翻攝自IG@virgilabloh)▲virgil abloh。(圖/翻攝自IG@virgilabloh)▲virgil abloh。(圖/翻攝自IG@virgilabloh)

▲Virgil Abloh於芝加哥藝術博物館的個人展。(圖/翻攝自IG@virgilabloh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