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打」牠就是愛!帶毛孩排隊「雙重保護」 痛一下防一生

▲▼疫苗晶片護毛孩,警局宣導防詐騙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民眾一早就帶著家中愛犬來排隊打疫苗植晶片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動物保護處於13日上午10時在文山區萬美街一段51號萬美街郵局前,與萬芳里辦公室協助下,提供公費家犬貓動物狂犬病疫苗預防施打,現場還有同時辦理公費晶片植入及寵物登記工作。此外,員警也在一旁宣傳反詐騙資訊,積即達到預防犯罪的目標。

狂犬病疫苗注射是所有飼主為家中毛寶貝做的最基本防疫工作,晶片植入及寵物登記則是預防家中毛小孩走失的重要方式。許多民眾得知動保處舉辦山區鄰里巡迴公費狂犬病疫苗注射活動,一早就帶著家中愛犬來排隊打針,反應相當熱烈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山第一分局也至活動現場設立犯罪預防宣導攤位,員警除分送各類犯罪預防宣導品,也透過有獎徵答贈送精美小禮物來提高民眾參與度,加深民眾對「反詐騙165專線」及「假冒公務機關詐騙」、「ATM解除分期付款」等詐騙集團常用手法的印象。

▲▼疫苗晶片護毛孩,警局宣導防詐騙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▼警局宣導防詐騙,分送各類犯罪預防宣導品,也透過有獎徵答提高民眾參與度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▼疫苗晶片護毛孩,警局宣導防詐騙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龍蝦左螯夾臘筆寫兩數字 還圈起來「跺」兩下!網友發現有影子…

義警弟兄4年一度整編訓練 特別教授「這招術」安全UP!

活力內湖!警調攜手辦社區治安會議 與民合作創居家好環境

關鍵字: 狂犬病疫苗晶片毛孩宣導防詐騙文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