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冠軍戰/KD親自宣布阿基里斯腱斷裂已手術 自豪盡力犧牲

▲勇士主將杜蘭特發文宣布自己阿基里斯腱斷裂,已接受手術。(圖/翻攝自IG/easymoneysniper)

▲勇士主將杜蘭特發文宣布自己阿基里斯腱斷裂,已接受手術。(圖/翻攝自IG/easymoneysniper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在總冠軍賽G5再次倒下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,13日在個人IG親自宣布傷情,證實他的阿基里斯腱斷裂,已進行手術治療,過程相當順利。他表示籃球是自己的最愛,所以那天晚上才會選擇上場,想要幫助隊友,「我很驕傲我付出身體能做到的一切。這會是一個漫長的旅程,但我為此而生。」

杜蘭特在西區準決賽G5拉傷右小腿,休養了1個月後決定在總冠軍賽G5回歸先發陣容,未料僅打了12分鐘就因為一個右腳蹬地的動作再次倒下。這位10屆全明星長人13日在個人IG向所有人宣布傷情,附上一張自己手術完躺在病床的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想告訴大家一項好消息,我的阿基里斯腱確實斷裂了,但今天已經順利完成手術,真是天上掉下來的錢。」杜蘭特感謝自己受傷後,各界給他的關心與祝福,「我的回歸之路就此開始!我擁有家人和愛我的人在身邊,我們真的非常感謝所有向我們傳送訊息,表達支持的人。」

▲勇士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(圖/CFP)

▲勇士杜蘭特。(圖/CFP,下同)

杜蘭特堅強地說,自己確實因為這個傷勢感到很受傷,但他強調自己會沒事,「籃球是我的最愛,那天晚上我之所以上場,是因為這就是我會做的事,我想要幫助我的隊友完成3連霸的目標。」

雖然很遺憾在總決賽G5傷到了阿基里斯腱,這種恐危及生涯的傷勢,但杜蘭特仍以自己的選擇自豪,「我很驕傲我付出身體所能做到的一切,我也很驕傲我的兄弟贏得了勝利。這會是一個漫長的旅程,但我為此而生,我是一名籃球員。」

即使身受重傷,杜蘭特仍心繫勇士,鼓勵自己的隊友,「我知道我的兄弟能贏得G6,到時候我會和整個勇士國度一起歡呼。」

▲暴龍雷納德、勇士杜蘭特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暴龍杜蘭特KDNBANBA冠軍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