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20萬!仙氣妹買新房「長輩臭嘴嫌醜」 工業fu小窩曝光…網暴動:超美

▲▼裝潢20萬!仙氣妹買新房「長輩臭嘴嫌醜」 工業fu小窩曝光…網暴動:超美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新房正在裝修,即將華麗變身!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入住新屋本是喜事一樁,沒想到親戚滿嘴惡言,讓屋主差點懷疑人生!一名女網友抱怨,最近長輩特地來高雄鑑賞新屋,殊不知一踏進門就對裝潢擺設有意見,讓她玻璃心碎滿地。實體屋況照片曝光,一秒掀起眾多網友讚爆,直呼「很棒啊,看起來很簡潔俐落」,更狂的是,原PO只花了20萬裝潢費。

一名飄仙氣的女網友在高雄買房,前陣子入住新居後,家人想欣賞新屋,便趁著上週端午連假一起來湊熱鬧,怎料長輩才踏進門,就露出厭惡的表情,甚至開始嫌東嫌西,「連天花板都沒做很難看之類的!」

原PO無奈透露,就是因為預算不足,只有20萬元裝潢費,自己根本請不起設計師規劃,且剩下的錢還要去購買家電。幸運的是,恰巧有朋友在做系統櫃設計,雙方經過討論後,原PO想打造「Deco風」的美宅,再配上木質感無印風,溫馨氛圍卻又帶些工業風格,讓她非常滿意。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▲▼裝潢20萬!仙氣妹買新房「長輩臭嘴嫌醜」 工業fu小窩曝光…網暴動:超美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精打細算,只花了20萬元裝潢!

然而長輩卻對新家處處批評,難免讓原PO心中失落,只好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難過討拍,「版上有跟我一樣喜歡Deco風的嗎?」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敲碗讚爆,「房子妳在住的,別管他人的閒言閒語, 自己開心最重要」、「親戚不懂啦!這個風格我愛」、「叫長輩出錢,不要只會出一張嘴」、「裝潢的很棒啊,乾淨簡潔,重點是妳在住,長輩的話就右耳入左耳出,不用放在心上」、「我覺得超讚的欸,如果家裡長這樣,下班下課一定直接回家享受」、「老人家很多都不喜歡工業風!因為風水問題」。

也有人好奇20萬裝潢費怎麼運用?原PO也大方分享,「包含兩個房間的輕隔間、全室木地板、一個系統鞋櫃、一個系統儲藏櫃、二個系統衣櫃、客廳軌道燈、重拉水電、狗門、全室窗簾」。

▲▼裝潢20萬!仙氣妹買新房「長輩臭嘴嫌醜」 工業fu小窩曝光…網暴動:超美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安慰,自己喜歡最重要!

►不為人知的房產小秘密都在這,ETtoday房產雲讓你掌握房價波動

關鍵字:長輩裝潢小窩美宅工業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日租1200元套房!閨蜜站床尾「OO姿勢爬男友床」…她崩潰尖叫

鬼壓床?一對情侶去高雄觀光,臨時租了一間日租套房夜宿,女友走進房間後就發覺頭暈,入睡後更連做2次惡夢,驚見國中閨蜜現身在房間中,一臉扭曲爬到男友身上,原PO拼命尖叫仍沒有用,最後淚流滿面驚醒,嚇得急逃..

6/12 10:45

不要辣!清心店長來買炸物「吃一口傻眼」 鹹酥雞店員笑:完美報仇了

手搖飲料店龍頭清心福全愛好者眾多,不過長年來不少網友以「賣冰塊的」加以調侃,尤其過去各店特殊規定,即使去冰仍會有小碎冰,因此有了獨特的「完全去冰」一詞。近日就有鹹酥雞店店員發文,遇上清心店長跑來買炸物..

6/11 18:47

影/瑪爾濟斯超像小孩!點眼藥水「閉眼等20秒」 網羨:果然是別人家的

別人家的毛孩總是不會讓我失望!飼主許小滋家中有隻可愛的瑪爾濟斯「Kimi」,由於去年在健康檢查時,發現牠的眼睛有個小白點,在醫生的建議下,每天都需要點眼藥水。這天馬麻將愛犬點眼藥水時的「超乖畫面」分享..

6/12 17:20

蒼蠅放進夾鏈袋!她驚見「成群OO超噁鑽出」 畫面嚇歪網:有陰影... 

有名女網友近日在爆廢公社分享自己的「蒼蠅實驗」的照片,她將一隻蒼蠅放入夾鏈袋,沒想到接下來的畫面卻讓她雞母皮狂掉!原來是成群的蛆寶寶從蒼蠅體內鑽出來。此番奇景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,有人就表示,他以前小時..

6/12 20:39

考上台大!他家境差「想省20萬房租」 基隆通勤日花2.5小時崩潰...求救了

最近有網友考上了位於台北市公館的台大研究所,礙於家中經濟不佳,若是在外租屋2年下來少說得支付20萬元給房東,心中萌生通勤的念頭,剛好在基隆的親戚有空房可供住宿,只是搭車來回通勤時間高達2.5小時,因此..

6/12 19:26

「為何父母買得起房子?」他好奇一問 網摸口袋…淚嘆:以前一棟房80萬

不少上班族感慨,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,想要買房簡直比登天還難,一名網友則好奇詢問,明明父母出生年代資源匱乏、生活艱困,為何最後仍買得起房子跟車子?

6/12 17:45

空中瑜珈1秒變「傘兵」!她殘念PO「想像vs.現實」圖 網全笑翻了

空中瑜珈利用懸垂的絹布、地心引力和布的自然螺旋力,把人懸吊在半空中,就像坐在吊床中做瑜伽,近年來新引不少藝人、民眾嘗試體驗。台北的女網友Jessica Lo日前報名參加後,發現想像跟現實真的有差距,並..

6/12 21:28

影/隔5年再噴發!90歲爺「一座粉瘤火山」爆土色膿漿...半小時才擠光 網喊療癒

一名90歲爺爺背部多次長出超大粉瘤,沒想到時隔5年,相同的位置上,竟又冒出一座「粉瘤火山」,同時還爆出臭味逼人的土色膿汁,讓大票網友看傻,有的狂起雞皮疙瘩,也有不少人重播影片好幾次,笑喊,「實在太療癒..

6/12 18:27

更換新瓦斯表後…重慶大批人「瓦斯費飆漲」有人增加5倍多!

重慶大批消費者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,就不斷投訴重慶燃氣,稱供給的燃氣(台稱瓦斯)費用暴漲,地區涉及江津、渝北、巴南、北碚等地。根據公開通報,有消費者表示,更換新的智慧燃氣表後,家中燃氣費用大幅成長,有的月份燃氣費用甚至比以前高2-3倍,更有甚者表示家裡今年3月份的燃氣費用增加了5倍多。

5分鐘前

創新高!美「3000萬元城市」飆至550座 佛州最貴宅要價95億

美國房市進入百萬美元時代。根據Zillow最新分析,全美有550個「百萬美元」城市,即典型的住宅價值超過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250萬元),就如Zillow首席經濟學家歐森(Skylar Olsen)所說的,高價地區的興起反映了房市的供需緊張。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2月登錄的一套豪宅,成為美國當今最昂貴的房產,售價為2.95億美元(約新台幣96億元)。

1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