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射箭世錦賽/反曲弓女團3比0橫掃法國 進8強取得東奧門票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射箭反曲弓女子團體銀牌,彭家楙,雷千瑩,譚雅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彭家楙、雷千瑩、譚雅婷取得東京奧運門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2019射箭世界錦標賽於荷蘭斯海托亨博斯進行,12日進行男女團反曲弓16強賽,男子魏均珩、湯智鈞及鄧宇成率先拿下東京奧運門票,接著女團譚雅婷、雷千瑩、彭家楙登場,最終以局數3比0橫掃法國晉級8強,也收穫東京奧運門票,其中譚雅婷、雷千瑩將第三度征奧。

本屆世錦賽團體只要能夠進入前八,就能夠取得東京奧運三席滿額(男、女各三人)門票,中華女團在資格賽取得1998分僅次於南韓和大陸隊,以第三種子之姿首輪輪空直接進入16強,將對上法國,過去中華對上法國贏多輸少,相當有機會奪勝挺進8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射箭反曲弓女子團體銀牌,彭家楙,雷千瑩,譚雅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譚雅婷、雷千瑩和彭家楙曾在2017台北世大運射下反曲弓女團銀牌,去年亞運則是不敵南韓,同樣也收獲銀牌,如今三人出擊世錦賽,首局中華隊先以57比56驚險拿下。

第二局中華和法國一路平手戰到最後一箭,中華隊射中8分,但法國僅7分,中華再以55比54拿下第二局,第三局中華隊從開頭就一路領先,最終以55比49再拿一局,3比0橫掃法國奪勝。

譚雅婷、雷千瑩過去參加過兩屆奧運,2016年里約奧運一同拿下女團銅牌,而彭家楙則將首度出征奧運。

關鍵字: 射箭世錦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