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蒼蠅放進夾鏈袋!她驚見「成群OO超噁鑽出」 畫面嚇歪網:有陰影... 

▲蒼蠅與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有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自己的「蒼蠅實驗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名女網友近日在爆廢公社分享自己的「蒼蠅實驗」的照片,她將一隻蒼蠅放入夾鏈袋,沒想到接下來的畫面卻讓她雞母皮狂掉!原來是成群的蛆寶寶從蒼蠅體內鑽出來。此番奇景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,有人就表示,他以前小時候也拿電蚊拍打過,馬上跑出這些寶寶!當時被嚇慘,一度到長大都對蒼蠅有陰影」。

該名女網友在貼文指出,她剛剛只是想研究一下蒼蠅,結果牠竟然送我一堆牠的孩子??「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把蒼蠅放進去夾鏈袋!因為我會怕啊~啊~啊~啊~啊~只能這樣觀察!!!」從照片可以看出,夾鏈袋中的蒼蠅體型並不小,其餘空間已出現不少隻超噁的「白蛆」。

▲蒼蠅與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畫面勾起許多網友的陰影。

底下許多網友看見畫面後,都被勾起了類似的回憶並紛紛留言,有人就指出,「這種蒼蠅會把小孩藏肚內,你拍死他全部跑出來!」、「這種用電蚊拍去電會很精彩,滋滋滋滋滋滋滋一直噴蛆!」、「我以前也幹過這種事耶!」、「你可以拍蒼蠅成長過程。」、「我弟小時候用立可白把蒼蠅黏在桌子上,結果蛆都從蒼蠅肚子裡面鑽出來,他從此不抓大蒼蠅!」

▲蒼蠅與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事實上,蒼蠅一次產卵可達500隻且可傳播病菌,尤其是當牠停留在食物上時,帶來的衛生疑慮更大,儘管家中的蒼蠅不咬人,但仍可傳播各種疾病與病菌,例如沙門氏菌、瘧疾以及肺結核。

想要杜絕蒼蠅危害,平時除了維護環境整潔外,還可將洗碗精與清水,以1:1的比例倒入罐子後擺放家中,洗碗精的香氣能吸引蒼蠅,然後將牠淹死在罐子中,若使用水果香味的洗碗精效果會更好,如覺得洗碗精加水,效果還不夠,還可再加1到2滴的蘋果醋,讓蒼蠅跑入陷阱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