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在「神奇打線」找出路 林智勝努力用成績留下

▲▼中信兄弟,林智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信兄弟林智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南報導

林智勝連2戰敲追平安拯救兄弟,12日對戰統一獅單場雙響砲。走過上季的風風雨雨,他在賽前受訪坦言,從沒想過至今仍在一軍,甚至穩定出賽,「我很努力,想用成績把自己留下來,這是我一直在做的事。」

去年的現在,林智勝剛被「解凍」,在一軍出賽不到10場,今年開季受訪時便透露,明白自己在球隊的定位,「無法擠進先發也會接受代打任務」,最重要是能夠在一軍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前2年的紛擾,林智勝轉換心態,選擇從零開始,他坦言沒想過還能夠在一軍:「發生太多事了,真的沒有想過這麼多,包括仍在一軍;原本預料都是在後面準備上場,自己也專注這方面的功課,也沒想到還能有機會先發。」

截至今天賽前,林智勝一軍出賽45場累積144打數敲出44支安打,包括8轟,打擊率0.306,全隊僅次於隊友陳子豪,他笑說:「37歲還有這樣的成績,算是不錯了吧,也不會去想要跟其他人比較。」

已經不是年輕的小夥子,林智勝自認無法和狀況正火燙的朱育賢、林泓育等人相比,近2年季後也改變訓練方式:「這2年去日本接受小林亮寬指導,有針對年紀微調菜單,代謝變慢了,就不可能和先前一樣、接受較疲乏的訓練。」

今年的兄弟先發打線幾乎每一場都不一樣,總教練伯納曾說,先發打線始終在變,還在尋找最佳的「神奇打線」,林智勝頗認同教練團的看法,「神奇打線是有它的道理在,大家都想找贏的陣容,如果一樣的陣容輸球,當然會想改變,外國人比較多思維,自己不管什麼角色,也會想辦法做好本分,打出應有的表現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「最美領隊」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

強調不是拍馬屁!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「他們很勇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