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國民黨最強候選人 王金平:除了我誰能拿到淺綠票?

▲▼國民黨五人小組拜會王金平,王金平會後受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金平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,引發外界聯想是否會獨立參選、不排斥擔任副手。王金平接受媒體專訪時曾直言,不參加初選,但會繼續勤跑基層,未來整個情勢都一直在變化,看情況再來決定,但他仍自認是國民黨勝算最高候選人,「其他的候選人能拿到淺綠的票嗎?」

根據《天下雜誌》12日報導,王金平表示,自己沒有參加初選,會繼續勤跑基層、傾聽人民的聲音、團結可以團結的力量,要為國民黨重新贏回2020年的政權。

王金平提到,過去還想參加初選的時候,「我一再表明,我在全國各地都有班底、實質的支持架構。民調我大概有20%左右支持度。我認為我們所做的民調裡面,藍營票支持我的,佔藍營裡約6%,其他94%都是支持其他五個人。」

王金平認為,「國民黨提名提我的話,其他94%,絕大多數還是會支持我的。所以我才是真正最有實力的人。因為我在淺綠、中間票拿的多,藍的票又回流的話,當然我是最強一個候選人。」

如今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,王金平指出,未來整個情勢都一直在變化,看情況到時再來做決定,他今年78歲,當然可以自在退休,但民進黨執政後,政策相當有問題,國家處境很艱難,要提出解決方法,當然要尋求國家最高的領導地位來解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