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泳完淋浴間沖澡!泳訓班弟一拉「全身被看光」嚇尖叫 長髮女陰影超重

▲▼游泳,泳池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泳池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晚游泳完,進女生淋浴間沖澡,當時泳訓班一群小朋友剛好下課,不僅在密閉空間狂尖叫嬉鬧,沒多久她的浴簾更被無預警拉開,嚇得她當場飆罵,回家後憤怒的情緒也遲遲無法平復。

「即使過了2小時還是很氣!」女網友深夜在爆怨公社說道,晚上她在泳池淋浴間盥洗時,泳訓班小朋友下課了,也傳來一陣喧嘩,她從聲音能判斷,幾個媽媽帶著小男生在女淋浴間洗澡;無奈的是,母親不耐煩地吼著,小孩則不斷尖叫有白蟻,「叫到我以為鬧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洗衣,曬衣,晾衣,家事,洗澡,沖澡,淋浴,傷心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她盥洗到一半,浴簾突然被拉開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好不容易叫聲稍微轉小,怎料眼前的浴簾猛然被一個小男孩拉開,害面朝外的她整個被看光,立刻飆罵制止,她怒道,「他媽就在附近,而且浴簾兩邊都有拉好,完全沒道理拉開浴簾找人,X的這麼沒規矩的小孩還第一次遇到,家長會生不會教是在衝三小,祝你兩隻眼睛長針眼啦!」

網友們看完直搖頭,「從細節就能看出家教,隨便拉浴簾有事嗎?跟上廁所不先敲門一樣沒禮貌」、「以前也遇過,反射性就拿洗髮精的罐子砸過去,被對方家長指著鼻子罵,有什麼大不了的,小孩不懂事。那屁孩根本都10幾歲了」、「根本故意拉開的,仗著反正妳也拿我沒辦法,真的欠教訓」、「應該當下跟家長說」、「很多家長會生、會寵,不會教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