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高層指KD重傷仍有球隊願給頂薪 紐約洛城依舊想追他

▲2019 NBA總冠軍G5,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10屆全明星長人杜蘭特(Kevin Durant)不幸在總決賽G5遭逢阿基里斯腱傷勢,這是否會影響他在自由市場的行情,引起了關注。不過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一名NBA高層表示,依舊有球隊願為KD冒風險遞上頂薪合約;《The Athletic》更指,KD的傷勢不會降低紐約和洛城球隊對他的興趣。

美國《ESPN》名嘴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近日曾爆料,綠衫軍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飛到舊金山去說服杜蘭特一起加入籃網;但KD認為自己可以單獨帶領尼克衝出黑暗期。然而KD在總決賽G5再次倒下,確認傷到阿基里斯腱後,一切都改變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若是阿基里斯腱完全斷裂,杜蘭特將需要8到12個月的時間復健,恐怕連下個賽季都會報銷;而他傷癒後能否恢復原本的身手則是另一個未知數。這對即將在今年9月年滿31歲,已經放話要在下一份合約儘可能賺更多錢的KD來說,無疑是一大噩耗。

▲2019 NBA總冠軍G5,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(圖/CFP)

不過《紐約郵報》披露,一名NBA高層認為,「KD依舊會得到一紙頂薪合約,我認為會有一支球隊會願意為他這樣的球員冒險。」另一名球探則說,「我不確定他是否會執行球員選項,他可能會覺得(勇士)醫療團隊逼迫他復出是不明智之舉。」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艾德里奇(David Aldridge)也指出,杜蘭特的傷勢不會降低尼克、籃網、快艇和湖人等隊對他的興趣;據他得到的消息,無論KD的傷勢是短期或長期,都不會澆熄「追求者」的熱情,「所有紐約和洛杉磯的球隊依舊會在自由市場開啟的那一刻追求他。」

杜蘭特在總決賽G5傷到阿基里斯腱後,到紐約尋求專家的意見,讓外界聯想他恐怕已經不信任勇士的醫療團隊。據勇士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的說法,KD選擇在休養4周後從右小腿的傷勢中復出,是隊醫與KD本人共同的決定;但從結果來看,這個決定顯然是個錯誤。

一名NBA人士主管直言,「這是錯誤的籃球決定,這可能和門票銷售還有虛假的善意有關,但這些也正在被耗盡。」杜蘭特去年夏天與勇士簽下的是1+1合約(2年6150萬美金), 2019-20賽季是球員選項,下季合約價值3150萬美金,他有權在今夏跳出合約,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。

▲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勇士暴龍杜蘭特KDNBANBA冠軍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