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吻謝忻!胡睿兒:再驚訝也沒有我的(性侵案)驚訝

▲▼胡睿兒二審再度開庭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胡睿兒聽聞阿翔熱吻謝忻,笑稱:再驚訝也沒有我的(性侵案)驚訝吧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被控性侵案,二審高等法院12日再度開庭,胡睿兒結束庭訊後,對案情絕口不提,法院也訂本月26日宣判。而對於藝人阿翔親吻謝忻的事件,胡睿兒表示,對2人都不熟。記者詢問他聽聞這消息是否驚訝,胡睿兒回答說「再驚訝也沒有我的(性侵案)驚訝吧!」

胡睿兒被控於2018年6月間,在台北市知名夜店內藉酒意將一名女子帶到樓梯間性侵,一審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,胡睿兒賠償對方40萬元,取得和解,一審將他判刑2年。案經上訴,高等法院5月間首度開庭,12日是第二度開庭,進行言詞辯論。由於性侵案件不得透露內容,胡睿兒閉口不談案情,但對於其他問題,則一一回答。

記者詢問他開庭時是否請求輕判?胡一開始聽不懂問題,聽懂後聳肩苦笑答說:「請問會有人請求法官判重一點嗎?」另外他也說,請求法官輕判、再給一次機會,這些話當然都會說,但他強調,「重點是,真的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,我們還是要去處理。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說逃避責任、拿錢了事,(我)沒有!我也沒有什麼錢,我也沒有什麼好的後台可以逃避,我就是來,我能做的,盡量不要浪費社會資源,盡量請律師幫我們處理。該怎麼做,我們就怎麼做,就這樣。」

對於判決結果,胡睿兒表示會接受,因為該負的責任就要負。記者詢問,太太林采緹支持他的決定嗎?胡答說「非常,她就覺得我就該這樣做啊!不管未來會怎樣,該負的責任就是負。不管今天對你是好的,或是要入監,我不會說不要入監,那都是我的命。假如我要入監,我就是去入監;假如不用入監,我就是要好好把這個家撐起來!沒有什麼其他的選擇。」

記者又詢問他,現在是否還上夜店?胡答說「當然啦,我連酒都很少喝了。夜店!(搖搖頭)都已經沒有去了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