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冠軍戰/KD為無法上場痛苦卻屢受攻擊 外媒曝他不斷加速復健

▲勇士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過去2季為勇士帶來兩座總冠軍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,因為右小腿拉傷休養了1個月,趕在總決賽G5回歸卻傷到阿基里斯腱。《雅虎體育》報導,這位10屆全明星長人過去2周不斷加快復健的速度,即使他持續感到右腿不適;他因為無法與隊友並肩作戰感到痛苦,但他急著想復出的這段期間,卻遭受不少攻擊。

在杜蘭特遭逢了恐危及生涯的阿基里斯腱傷勢後,《雅虎體育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披露,KD過去2周持續加快復健的速度,想提前自己的回歸時間;當勇士陷入1勝3敗絕境,他得到隊醫「開綠燈」在G5回到先發陣容。原本這對他還有衛冕軍都是很振奮的時刻,卻在開賽僅15分鐘左右就變了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杜蘭特帶傷打了12分鐘左右,就因為一個右腳蹬地的動作再次倒地,被攙扶回休息室,賽後確認是阿基里斯腱受傷;從他G5短暫上場的表現來看,他距離準備好上場還很遠;諷刺的是,在他與傷病對抗急著想復出的這段期間,他遭受了不少攻擊。

▲德瑞克見杜蘭特受傷上前致意。(圖/CFP)

▲杜蘭特帶傷復出卻遭逢阿基里斯腱傷勢。(圖/CFP)

包括勇士在西區準決賽G6順利解決火箭,僅花了4場就淘汰拓荒者晉級總冠軍賽,出現了「沒有KD的勇士更出色」的聲音;接著有人質疑他為何沒坐在板凳上替隊友加油;甚至懷疑他故意不上陣,想證明衛冕軍需要他才能贏得另一座總冠軍。

《雅虎體育》指出,這段期間,杜蘭特向他的家人、隊友和好友透露,他努力加速復原進度,但仍感到右腿不適。消息來源說,他因為無法與隊友一起並肩作戰而感到痛苦。

消息來源還提到,聯盟有些球員對杜蘭特今夏的動向很感興趣,想知道他在灣區是否過得開心,並為自己的球隊「策畫」招攬這位兩屆FMVP;不過KD對此僅淡然地說,「我不會被招攬,把這句寫下來。」

勇士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也在G5的賽後記者會上哽咽地捍衛杜蘭特,「那些質疑他是否想回到陣中的人是錯的,他是最被大家誤解的一個人,他是很棒的隊友,我很幸運能夠認識他。」

▲2019 NBA總冠軍G5,杜蘭特(Kevin Durant),受傷。(圖/CFP)

▲杜蘭特帶傷復出卻遭逢阿基里斯腱傷勢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勇士暴龍杜蘭特KDNBANBA冠軍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