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導師、競爭對手再到兄弟 CP3:帕克擁有名人堂級生涯

▲帕克宣布退役結束18季NBA生涯,保羅稱讚他有名人堂級表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帕克(右)宣布退役結束18季NBA生涯,保羅稱讚他有名人堂級表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NBA一代傳奇控衛帕克(Tony Parker)11日宣布結束18季NBA生涯,正式高掛球鞋退役。身為場上老對手,也是聯盟當代最佳控衛之一的保羅(Chris Paul)同樣也獻上最高祝福。CP3就表示,「從導師到競爭對手,最後再變成兄弟,我到現在還是無法限制住你,祝賀你有一個名人堂等級的職業生涯。」

本季開打前才離開效力17季的馬刺選擇轉戰黃蜂,帕克這個賽季黃蜂無緣闖進季後賽後,就傳出可能退役消息。11日他本人也正式宣布高掛球鞋,結束在馬刺、黃蜂共18個賽季的NBA生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帕克宣布退役後,各方好手與昔日戰友也紛紛給予祝福,其中生涯交手對位無數次的聯盟明星控衛保羅,更是給予了帕克最高度的肯定與祝福。

CP3表示,「從導師到競爭對手再到兄弟,你從右轉左的變相後撤步以及招牌大轉身過人,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有效限制祝你,帕克我非常的愛你,恭喜你擁有一個名人堂等級的職業生涯。」

比帕克晚了4個賽季才加入NBA,保羅生涯與帕克交手無數,兩人在聯盟頂尖後場對決,也曾經是西區的精彩戲碼,如今帕克選擇結束NBA生涯後,CP3「英雄惜英雄」的獻上祝福,也給予這位老對手最高的致敬與祝福。

▲帕克宣布退役結束18季NBA生涯,保羅稱讚他有名人堂級表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帕克與保羅曾經都是聯盟頂尖控衛代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帕克黃蜂馬刺小跑車退休NBA籃球黑衫軍保羅CP3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