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貨車斗門栓鬆脫 雞肉廢料「灑滿路面」還得吃罰單

▲台61線道,滿是雞肉廢料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台61線道,滿是雞肉廢料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記者傅誠/雲林報導

一輛載滿雞肉廢料的大貨車,11日下午一點多行經台61線南下雲林麥寮湖仔內段,疑似路面不平,導致固定繩索鬆脫,將近200公尺的路面灑滿了雞肉廢料,公路局斗南段獲報後,也趕緊派員封閉該路段進行清理。

肇事貨車陳姓司機表示,中午從台中載送這批雞肉廢料,要送往雲林水林鄉的一處飼料工廠,出發前就發現車斗的門栓鬆動,擔心行駛途中貨物掉落,除了按規定覆蓋帆布外還以繩索加以固定,開了近一個小時行經台61線224K處,後車斗門閘禁不起路面跳動,突然整個鬆脫打開,造成車斗上的雞肉廢料灑滿一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將近200公尺的路面全被雞肉廢料給灑滿,擔心天雨路滑而影響其他用路人的安全,公路局緊急封閉該路段外並派出機具和人員進行清潔,一直到下午5點左右,現場才清理完畢;肇事司機也將吃上3000元以上的紅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