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冠軍戰/難過KD重傷 羅瑞:永遠不想看見競爭者倒下

▲暴龍vs公鹿,羅瑞(Kyle Lowr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羅瑞直言不願見到杜蘭特這樣的好手倒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勇士超級球星在NBA冠軍系列G5遭遇阿基里斯腱嚴重傷勢,賽後傳出可能為撕裂嚴重傷勢,需在明天經過MRI檢查後確定。賽後無論勇士、暴龍兩隊球員,都對KD傷退表示遺憾。暴龍明星控衛羅瑞(Kyle Lowry)就表示,「在這個聯盟中,我們都是兄弟,你永遠不想看到這樣的競爭者倒下。」

在杜蘭特受傷當下,羅瑞就第一時間上前致意,並示意暴龍球迷不要鼓掌喝采,給予對手最大的尊重,此戰羅瑞也穩定拿下18分、4籃板、6助攻,但最後關鍵逆轉一擊遭對手封阻,也讓暴龍無緣在自家主場封王奪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羅瑞被問及杜蘭特再次傷退一事時表示,「在這個聯盟中,我們都是兄弟,你不會想看到像杜蘭特這樣的競爭者倒下,我還不知道他的具體情況如何,但我真的厭惡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。」

根據ESPN報導指出,雖然明日杜蘭特才將接受MRI檢查釐清傷勢,但勇士球團相信KD的傷勢將是阿基里斯腱撕裂,這也代表著這位當代得分機器,很可能將面臨職業生涯重挫,以及漫長的傷勢復健期。

▲2019 NBA總冠軍G5,杜蘭特(Kevin Durant),受傷。(圖/CFP)

▲杜蘭特阿基里斯腱傷勢恐怕不妙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杜蘭特勇士暴龍冠軍戰季後賽籃球NBA羅瑞KD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