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頭下「一坨深紅小蟲」全孵化!他嚇歪不敢睡 網秒揭恐怖真相:還有4隻

▲▼枕頭下荔枝椿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看見枕頭下的深紅色小蟲,擔心得無法入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PO網求解卻意外得知了恐怖真相!一名網友意外在床上發現10隻深紅色的奇特小蟲,因為擔心孩子碰到皮膚會產生不良影響,網友急得不敢睡覺,趕緊在臉書上PO文向廣大網友們求解,網友看完照片後,紛紛表示這是「荔枝椿象」,每次產卵都是14顆,要網友趕緊找出另外4隻!

「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嗎?」原PO11日凌晨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表示自己在枕頭下面發現外殼深紅色的小蟲,「我不知道有沒有毒,怕小孩弄到皮膚會受傷,所以不敢睡覺,拜託各位了」,只見枕頭上小蟲聚集成一坨,清點一下數量發現,竟有10隻!

許多網友一看秒揭恐怖真相,直喊「這是荔枝椿象」、「荔枝椿象啦!有毒⋯用東西抓起來用火燒死⋯」、「靠,荔枝椿象,還孵化了」、「荔枝椿象,群體孵化了!不要碰到他的汁液,有毒,快燒死他」、「樁象,絕對不要用手打,最好直接整組床罩都換掉,上網詳細查看處理方式,這個不處理好很麻煩」。

還有網友點出,荔枝椿象每次產卵數量都固定14顆卵,但查看枕頭上已孵化的荔枝椿象幼蟲卻只有10隻,「跑走了4隻,快找出來」、「要集滿14顆喔!不然樓主家會有不少新生兒」、「應到14隻,實到10隻,快去找那4隻去了哪裡」。

▲▼枕頭下荔枝椿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PO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解答,這是「荔枝椿象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發大財公車」門緩緩打開...驚見放大版韓國瑜招牌微笑 她嚇歪:喔X!

大雨狂襲!車主忘關窗慘積水 她急掏「2神物」救援...網驚:隨身攜帶OO?

頂「髮捲」上街!她目睹驚呆:以後貼妙鼻貼出門? 秒引共鳴:國中妹時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