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青少棒/桃園、台東爭勝部冠軍進4強 A組台北市遭淘汰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北市遭到淘汰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北市遭到淘汰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2019華南盃青少棒A組賽事,9日先有屏東縣、新竹市遭到淘汰,10日敗部賽中有花蓮縣擊敗並淘汰台北市,原定一日兩戰,但因雨延賽,和雲林縣的敗部賽改到11日進行。

華南青少棒自8日起在天母、台體大開打,天母進行A組賽事,勝部方面,台東縣先後擊敗新竹市、雲林縣,10日休兵一天,而桃園市則是先退台北市,10日又擊敗台南市,將要在11日和台東爭取勝部冠軍的4強席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敗部方面,10日花蓮縣以4比2擊敗台北市,台北市繼屏東縣、新竹市後也遭到淘汰,而花蓮原定一日兩戰皆下來要對上雲林縣,敗方將淘汰,但因雨勢影響,雙方延賽到11日上午9點再進行比賽。

11日原定的賽程則往後一小時,11點有嘉義縣和台南市的敗部之爭,敗方遭淘汰,13點則是台東和桃園爭奪勝部冠軍的4強,敗方則落入敗部賽,仍有機會爭4強門票。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東縣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東縣和桃園市爭勝部冠軍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: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