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PO文嘆網路世代:習慣打字…手寫卡片和情書成限量品 網喊中肯

約會,交友,戀愛。(圖/pakutaso)

▲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感嘆現在網路的世代,談情說愛少了許多溫度與真誠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發達的世代,除了生活、工作仰賴網路之外,就連人與人間的感情也深受網路影響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現在的談情說愛其實只是跟手機談戀愛罷了,讓她感嘆,「在這個網路越來越發達的年代,少了許多溫度與真誠,多了更多傷害與冷漠的友情、愛情、親情,連陌生人無一幸免。」

女網友在臉書《戀愛公社》發文,「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,習慣打字,卻讓沒有溫度的文字傷了感情,讓手寫卡片與情書成了快絕版的限量品,連愛情都變得速食,路徑像得來速般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,和朋友聊天曾說到,「如果只是想軟體上跟我談戀愛,在軟體上說有多喜歡真的就不必了,與其用嘴巴打字就想追,真的實際行動才能打動人心吧!」、「這個不喜歡了也沒關係,封鎖後再去試下一個,這一分鐘和這個聊天說我喜歡妳,下一秒再切換視窗跟別人說我想找妳!然後繼續在軟體上追蹤更多女生來當備品。」

原PO最後說到,在愛情裡只想做「唯一」,而不是「之一」,「如果只是騎驢找馬,亂槍打鳥真的不需要花時間在我身上,因為你連準備唯一的心都沒有,又憑什麼擁有我能給的全部?」她仍強調「不是對愛不期望了,只是安全感瓦解後心也累了。戀愛是什麼?我已經漸漸忘了。激情過後的持之以恆是什麼感覺,誰還記得?」

此文一曝光,網友紛紛留言說「非常中肯!現在都速食戀愛快餐婚姻便利到連感情都便利了」、「現在人都習慣吃泡麵,都是花三分鐘等待然後五秒吃完換下一個口味,完全忘記等待的滋味是什麼」、「他喜歡的不是妳,而是享受魚在他的魚餌旁猶豫要不要下嘴的樣子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癌爸好心讓友人入住卻引狼入室!到醫院治療…女兒遭惡男性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