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到此一遊?小琉球活珊瑚被簽「OO」2字 潛水客氣炸

▲到此一遊?小琉球活珊瑚被簽「○○」2字 潛水客氣炸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靠北潛水」)

▲遊客潛水時在珊瑚上簽上名字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靠北潛水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潛水」貼出照片,他在小琉球杉福海域潛水時,看見有個珊瑚表面出現奇怪線條,近看竟是2個大大的中文字,疑似是被遊客「簽名」。他生氣又無奈,貼文表示,「我連靠北的動力都沒有了,看圖說故事,有人看得懂是哪2個字嗎?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照片一出,立刻引來撻伐,有網友依循珊瑚礁上的名字找到當事人臉書,對方也出面道歉,撰寫道歉文表示,「初學太興奮,現在知道以後潛水什麼都不能碰了,真的很對不起。」但不久後便關閉帳號。幸好後來其他潛水同好前往察看,留言回報,「早上特地下去拍的,字不見了,牠就長這樣,碰到會萎縮,過幾分鐘就又會跑出來了。」、「這顆是活珊瑚,碰到時觸鬚會縮起來,今天早上下去看時,已經恢復成原本的樣子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屏東縣琉球鄉全境隸屬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轄,如果非經主管機關許可或同意,任意捕採魚、貝、珊瑚、藻類,採集標本或是養殖水產,造成損壞,將依照《風景特定區管理規則》面臨新台幣50萬元以下罰鍰,並且必須負責恢復原狀或者償還修復費用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潛水小琉球珊瑚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海洋生態環境保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