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偕女摩鐵離奇暴斃 網紅女友IG聲聲喚:拜託告訴我是一場夢

▲▼巫男交往8年的網紅女友在instagram寫下對他的思念「老公,我好想你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巫男交往8年的網紅女友在instagram寫下對他的思念「老公,我好想你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日前新北市一名經營服飾網拍男子,與女性友人到摩鐵休息,2人卻離奇地暴斃;他交往8年的網紅女友在社群網路IG上傳照片貼文,寫下對男友沈痛的思念「為什麼這張照片成了我們最後一張合照....;沒有你我一個人該怎麼辦;老公,我好想你,拜託告訴我這是一場夢」。

▼巫姓男子與羅姓女性友人步行到一家汽車旅館休息,入住前沒有異樣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新莊雙屍命案死者生前畫面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5日上午2時許,經營服飾網拍租屋在新北市新莊區的巫姓男子(24歲),偕羅姓女性友人到一家汽車旅館休息,過了4小時後,被房務人員發現巫男仰躺床上,羅女癱躺地上,2人陳屍房內,現場沒有打鬥、自殺痕跡,不過鑑識人員在現場採集到不名粉末,已經送化驗,目前檢警還在調查死因。

事發後,交往8年的網紅女友在社群網路Instagram貼上與巫男合照,「為什麼這張照片成了我們最後一張合照....」,還不敢置信即將步入禮堂的兩人竟天人永隔,「接到電話的時候我完全不相信是你,甚至到現場 我都不相信一切是真的....」,甚至自責當天晚上沒有要求巫男不要出去,留下來陪她。

女友述說著巫男生前體貼、善良「怕夏天床單會髒,怕我皮膚過敏,昨天(4日)還拿去洗;甚至說賺錢了要開收養流浪狗的地方」,還祈禱這一切不是真的,也寫下對巫男沈痛的思念,「老公....我好想你.....沒有你的以後........我該怎麼辦,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這個沒有你的家....我真的無法接受這事實......拜託告訴我這是一場夢。」

▼巫姓男子、羅姓女子陳屍摩鐵死因成謎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巫姓男子陳屍摩鐵死因成謎,網友到臉書、網紅女友IG留言「R.I.P」、「拜託不是真的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