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HA電動機車「EC-05」8月上市 首款相容Gogoro系統車款出爐

▲YAMAHA發布推出新款電動機車「EC-05」。(影片來源:YAMAHA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YAMAHA(山葉)今(10)日在官網發布將推出新款電動機車「EC-05」,預計在今年8月上市車限定在台發售。

根據YAMAHA官方表示,這台全新的「EC-05」是去年9月與Gogoro開始在台灣市場進行EV事業合作所開發的全新產品,將會採用Gogoro的市售車種為架構平台,電動機車外型則由YAMAHA設計。

日後將會使用Gogoro Energy Network公司於台灣國內所設立之電池交換站GoStation的系統,同時「EC-05」電動車將委託Gogoro生產,不過透過釋出的影像其外觀有點神似Gogoro 2。

▲YAMAHA發布即將推出電動機車「EC-05」。(圖/翻攝YAMAHA) 

▲YAMAHA新推出電動機車EC-05」,僅釋出一張圖片和形象廣告。(圖/翻攝YAMAHA)

YAMAHA官方同時也釋出一支形象影片,並以Chapter 0《夜之序曲》命名,預計陸續會推出不少形象影片。EC-05 8月會正式上市並限定在台發售,銷售方式YAMAHA則表示會在近期另行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