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幫人作保欠30萬債務 癡情男友跳出來喬…遭債主圍毆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女子因幫朋友作保欠下30萬元債務,卻無力償還,男友心疼挺身找上債主商談,雙方在板橋區停車場2度談判破裂,男友被毆打成傷,警方獲報到場攔截,將涉案的4人帶回偵訊,訊後依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施姓男友幫女友喬30萬債務,卻遭于姓債主等4人圍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施姓男友幫女友喬30萬債務,卻遭于姓債主等4人在停車場圍毆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新北市高姓女子(21歲)日前替朋友作保卻遭背叛,因而背負30萬元債務無力償還,施姓男友(28歲)心疼她,決定約于姓債主(21歲)9日晚間10時到中和區談判,雙方不歡而散,當天又再約板橋區大觀路二段一處公園停車場2次協商。

晚間11時許,雙方談判破裂,于姓男子夥同其他3名友人,當場將施男圍毆成傷後驅車離開,施男立即向家人求救報警,警方獲報立即展開攔截,在附近街弄內將于男等4人攔下並帶回派出所偵訊,訊後依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▼于姓男子等4人被依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移送法辦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施姓男友幫女友喬30萬債務,卻遭于姓債主等4人圍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