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難忘布雷好廚藝 蘇元泰思念特製料理

▲統一獅隊蘇元泰與布雷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▲統一獅隊蘇元泰與布雷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傳奇洋砲布雷(Tilson Brito)9日擔任開球嘉賓,回想起過往,獅隊翻譯蘇元泰透露,布雷的廚藝了得,其中有一道料理令人難忘。

來自於多明尼加,布雷在2006年季中加盟獅隊,獅隊2007到2009年完成隊史首次3連霸,也是獅隊歷史上非常受到歡迎的洋砲之一,過去與洋將一起生活的獅隊資深翻譯蘇元泰回憶起往事,至今仍然印象深刻。

蘇元泰表示,布雷的個性很開朗,顛覆一般人傳統對於中南美洲球員的印象,人非常好相處,私生活很自律,可能因為曾經在韓國職棒待過,自己知道如何準備比賽,相當融入這個環境,跟隊友們相處也都很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元泰回想,記得那時候本身還沒有結婚,在宿舍都會去找布雷串門子,布雷的廚藝很好,不管是煎魚等料理都很會煮,其中有一道多明尼加的傳統料理,以番茄醬為醬料,再搭配雞腿、紅豆等配料,全部煮在同一鍋飯,有點類似燉飯,他坦言以前吃過不少洋投的料理,包括多明尼加選手大帝士(Bernardo Tatis)、阿Q(Jose Cano),但布雷算是遇過洋將的手藝最好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