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自認委屈上網討拍「老闆愛講大道理」 網友一面倒:沒毛病

▲▼工作,職場,勾心鬥角,工作,上班族,過勞,加班,社畜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網友認為自己被老闆數落一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不管是和朋友聊天,還是處理工作上的事,都可以在聊天軟體上解決。大陸一名女網友近日再網上PO文抱怨討拍,認為自己在工作上得不到尊重,就因為用一個「嗯」回覆老闆,進而被老闆批評教育了一頓,讓她相當不滿,決定月底要離職。對此,網友的反應卻是一面倒,紛紛認為老闆說的沒有錯。

▲▼女網友抱怨自己很委屈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網友委屈的抱怨老闆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女網友委屈的表示,她跟老闆說話時回覆了一個「嗯」,結果就被老闆批評,甚至和她說大道理,「說實話我不能理解,可能老闆就是說什麼都有道理吧...」。不過從對話截圖可以看到,老闆先詢問工作事宜後,並問安排好了吧,女網友回答「嗯」,老闆接著說「你要麼回覆『好的』,要麼回覆『嗯嗯』,和領導或客戶都不要回覆『嗯』,這個是基本的微信禮儀,我講過的。有可能你的一個細節就會損失一張訂單或一個客戶,明白嗎?」

▲▼女網友抱怨自己很委屈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對此,網友的反應一面倒,紛紛表示,「多跟著這種老闆學學吧,妳還年輕」、「首先這不算批評吧,老闆也沒說數落她啊,其次還教了她一些基本禮儀問題。如果對方給我回恩我基本不會再回下一句了,話不投機半句多」、「這樣的老闆遇到你也是心累」、「支持老闆沒毛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