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【藍營5人參選底定】朱立倫5百萬保證金已繳 不出席吳敦義參選人會談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6日下午3點已經以台支本票方式繳交500萬參選保證金,但因端午節3天連假,須待週一銀行才會匯入款項。至於11日的參選同志座談會,朱立倫不會出席。

國民黨將在10日上午在黨部公布總統初選名單,隔日舉行參選同志座談會,黨主席吳敦義預計會親自出席。朱陣營11日將由前立委高思博、幕僚群、民調專家代理出席,朱立倫則會依日前安排的下鄉行程前往桃園。

▲▼郭台銘、朱立倫、王金平、韓國瑜、周錫瑋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郭台銘、朱立倫、王金平、韓國瑜、周錫瑋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據了解,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5日下午繳交5百萬初選作業保證金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也於6日繳交。

而原先努力經營民調、黨員73制度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因不滿中常會修改後的「特別辦法」因人設事,認為黨中央對他的意見視而不見、屢勸不聽,選擇在6日上午與五人小組會面後對外宣布不參加初選,藍營2020總統初選總計5人參選底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