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「臉書+IG+Line」全用姊姊帳號! 碩士生好奇亂搜...挖出驚人秘密

女友,妹子,正妹,女生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他和女友最近剛交往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碩士生和女友相識4個月後交往,但由於對方目前在國外,所以一直無法碰面,奇怪的是,女生不管臉書、IG還是Line,全都是用姊姊的,問她也只是回說沒在用。日前,他心血來潮搜尋姊姊的帳號,沒想到意外挖出一連串秘密,讓他思緒全亂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碩士生在PTT娓娓道來,當初他和前任分手,半夜經常失眠,於是都會匿名聊天找人吐苦水,也因此認識了現任女友,「經過1個月的療傷期,後續聊天越來越曖昧,大約在認識4個月後表白交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妹子,女生,正妹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原po和現任很合得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女生因為工作緣故,經常會飛國外,所以到目前為止,兩人算是網戀,還沒有真正見過面。男網友說,「我們幾乎沒有共同興趣,平常聊天都是分享生活,聽她講工作的事情或者是聽我鬼扯,我是屁話和小劇場很多的人,而她笑點很低,常常都可以逗她笑。」而對比和前任的相處模式,他覺得現在很舒服、自在,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。

不過,女友聲稱,大學時期曾被前男友騷擾和襲擊過,對方甚至追到打工的地方鬧,所以她不用臉書和IG,就怕資訊暴露後,會再次受到威脅,而她都是拿姊姊的帳號來用,連Line也是。

滑手機,LINE,偷吃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沒想到隨意搜臉書帳號,竟發現女友隱藏的秘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原先男網友並沒有多做懷疑,但日前突然心血來潮,在臉書搜尋她姊姊的名字,同時藉由Line的頭貼找到了本尊,沒想到竟在好友欄看見女友的照片,「我疑惑的點進去看,發現最新的動態是昨天傍晚,接著我開始看她的相簿和留言,本來只打算大概看一下,但我在某張照片底下的留言看到,她的朋友叫她辣媽?於是開始翻遍她的相簿。

妹妹,女孩,童裝,小朋友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女友竟然有兩個小孩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「結過婚?生過小孩?」原po震驚地說,他耐著性子由照片時間反推,得知對方18歲就結婚,19-20歲生了兩胎,而所謂的前男友其實是前夫,「其實之前就有跡象了,但我沒想太多,像是她說前男友劈腿,用詞是用外遇,還有因為沒有換鎖,對方直接進到她自己買的房子,她罵對方很噁心,被賞了一巴掌後,送醫聲請保護令。」

由於訊息量太過龐大,他現在心情非常複雜,「想分手嗎?不知道,要攤牌嗎?不知道,就是覺得幹...怎麼什麼都跟她說的不一樣,現在到底什麼情況?」而鄉民們則紛紛回應,「沒見過面就在一起,你也是很猛」、「這根本不算女友吧,單純你暈船」、「至少是真人啦,我她媽連人都沒見過,網戀就被騙30萬」、「你們連面都沒見過是要分啥小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