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系跨界休旅新成員 KIA XCeed官方廠圖、間諜照提前曝光!

▲KIA Xceed跨界休旅即將亮相。(圖/翻攝自KIA)

▲南韓車廠KIA(起亞)公布XCeed跨界休旅首張廠照,並將於6月26日正式上市。(圖/翻攝自KIA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繼先前預告將推出Tusker後(報導請點此),南韓車廠KIA(起亞)也在近日公布XCeed跨界休旅首張廠圖,同時網路上也有多組照片開始流傳。作為Ceed 5門掀背、Ceed Sportswagon旅行車與Proceed 5門獵跑等Ceed家族最新成員,KIA XCeed顯然是補強Stonic與Sportage級距間的產品,預估競爭對手將包括福特Focus Active旅行車與中大型SUV休旅車。

 ▲KIA Xceed跨界休旅即將亮相 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KIA XCeed可彌補Stonic與Sportage級距間真空帶,預估競爭對手將包括福特Focus Active旅行車與中大型SUV休旅車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,以下同)

從外觀上來看,KIA XCeed採鮮黃色車身塗裝,並在車頭的Tiger Nose虎鼻水箱護罩、前下擾流與霧燈處增添鍍鉻飾條,同時銀色的車頂行李架、5幅雙勒鋁圈與鍍鉻側裙也增添不少質感,結合車尾鋁色下護板、掀背擾流尾翼、左右單邊矩型尾管等,都讓XCeed增添不少動感。

▲KIA Xceed跨界休旅即將亮相 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KIA XCeed融入轎跑車設計元素,並以鮮黃色車身塗裝及流線外型搶攻跨界休旅市場。

KIA歐洲營運長Emilio Herrera表示,「KIA XCeed具有轎跑車的設計,並具有與傳統SUV相似的車室與行李廂空間,將比許多更高、更大的休旅更令人滿意」。▲KIA Xceed跨界休旅即將亮相 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KIA XCeed車尾具有鋁色下護板、掀背擾流尾翼、左右單邊矩型尾管等,相當動感。

動力編成上,KIA XCeed可望提供1.0升3缸渦輪(最大馬力118匹)、1.4升4缸引擎(最大馬力138匹)與1.6升柴油引擎(最大馬力114匹),並提供6速手排與7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,同時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(Plug-in Hybrid)也將在名單之內。不過,考量到其他Ceed家族成員皆採前輪驅動、以及KIA休旅陣容的產品定位下,XCeed很有可能也是前驅配置,並使想要4輪驅動的休旅買家轉往Sportage懷抱。

全新KIA XCeed跨界休旅將於6月26日全球首演,詳細資訊還有待原廠公布。

▲KIA Xceed跨界休旅即將亮相 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KIA XCeed有望提供汽、柴油與油電動力車型,預計在6月26日進行全球首演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