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網美撞噴百萬元!上午開賓利出車禍…下午開勞斯萊斯又撞車

實習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遼寧瀋陽日前發生一起勞斯萊斯和BMW相撞意外,目擊者指出,駕駛勞斯萊斯的是名20幾歲網美,當時她來不及減速,撞上從巷子裡轉出來的BMW,導致兩車的車頭都大面積毀損;更誇張的是,這位網美早上才開著賓利擦撞到其他車輛,下午馬上又換了一台勞斯萊斯,沒想到卻再度出車禍。

▲▼勞斯萊斯和BMW相撞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這輛勞斯萊斯幻影價值超過台幣2700萬元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,下同)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2日下午這名20多歲女子開著勞斯萊斯,行經路口時看到有輛BMW衝出,一時來不及反應,雖然對方已經緊急煞車但仍迎頭撞上,而且這輛勞斯萊斯才剛買沒多久,都還沒來得及掛牌,馬上就發生了車禍。警方到場後判定BMW駕駛必須負全責,要賠這名網美30萬人民幣的維修費(約台幣136萬元)。

▲▼勞斯萊斯和BMW相撞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豪車相撞,路人看了也直呼心疼。

不過,有一名在場的大叔指出,「那小女孩不會開車,還說自己撞了2次,上午開賓利追尾,下午開勞斯萊斯撞車。」網美則在微博PO表示,「新車剛提回來的,我正常直行,寶馬(BMW)從小區裡出來的,看照片就知道是誰的責任了。」

雖然網美澄清自己是受害者,但不少網友仍質疑她開車技術有問題,「寶馬停下了,勞斯萊斯沒上牌,判寶馬全責?」「這女司機就是出來禍害人的」。對此,她回應「不知道實情的網友把責備歸到女司機身上,我就想說這跟女司機有什麼關係?」希望大家將心比心,「也體諒一下我少說風涼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