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最容易單身的6大星座!牡羊座上榜 常「腦補」嚇壞對方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我單身我驕傲!有些人熱愛自由,不喜歡被拘束,認為單身其實很不錯,不會受到另一半的限制。但也有些人不是自願單身,反而是因為某些原因,不容易付出感情。《星座宝宝》列出最容易單身的星座TOP6,來看看你的星座上榜沒!

▲▼自卑型單身 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▲最容易單身的6大星座!牡羊座上榜,常「腦補」嚇壞對方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六名:天蠍座

天蠍性格比較孤僻,喜歡獨處,比起吵鬧繁華的地方,只想靜靜待在某一處。對於付出真心比較不容易,更何況是感情了,想要踏出戀愛這一步需要很大的勇氣,也因此愛上一個人就是一輩子,背叛的話就別說了,鐵定是恨一輩子。

第五名:處女座

很常被誤解的處女座,在感情上一向秉持寧缺勿濫的態度,與其勉強自己不如單身就好。屬於完美主義者的最佳星座,要讓處女座喜歡、付出感情很不簡單,就連自己遇到真愛,也未必知道是否為真的愛,所以讓處女座愛上的人可以稍稍得意一下。

第四名:射手座

很多人都說「單身」最有價值!可以毫無包袱的過生活,想去哪就去哪、想做甚麼就做甚麼。射手座的人很難被安頓、安撫,也因為這樣很少有一見鍾情的感覺,更不會有日久生情的耐心。

第三名:雙魚座

雙魚座=被動個性,身為雙魚座特別容易只會「暗戀」,但也把這種感覺當成一種享受,默默付出就好,放在心裡當成精神支柱。也因為雙魚座容易想太多,就算對方主動出擊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很可能這段會萌芽的感情,被這樣一拖再拖淡了,絕大多的感情史都以暗戀收場。

第二名:牡羊座

愛面子的牡羊座很會裝,遇到有人喜歡就會假一下,愛理不理人;如果遇見一個不喜歡他的人,反而會覺得特別有挑戰,但也因為太興奮而嚇到對方。身為牡羊座的人其實沒甚麼耐心,總給人三心二意的感覺。偶爾也會自己「腦補」,常因為對方只是冷漠一會兒,就覺得別人對他沒意思,活在自己世界,甚至把場面搞得很尷尬。

第一名:摩羯座

單身王中的第一名星座!當摩羯座一個人時,都沒有任何問題,但一陷入愛情就會變得很愛計較。沒有安全感的摩羯座,會因為對方一個無心舉動產生懷疑,然後留下陰影,這時對方需要用十足的真心打動他,否則也無法真正獲得摩羯信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