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賀一航大腸癌病逝!享壽64歲 老婆悲痛大哭

記者劉宜庭、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綜藝大哥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4歲。他自2011年發現罹患大腸癌第3期,開刀後不接受化療,就連健康檢查也沒有定期做,一度傳出痊癒好消息,沒想到如今(3日)卻傳出,他因為大腸癌在榮總病逝,藝人余天也出面證實這項噩耗,消息震驚娛樂圈。

►點此看更多「賀一航大腸癌病逝」消息

▲▼賀一航。(圖/中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4歲。(圖/資料照/中視提供)

賀一航病逝消息傳出後,余天也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證實消息,賀一航已經走了,自己正在前往榮總路上,他悲痛表示:「打給賀一航老婆哭得很厲害。剛剛走的。」

▲▼余天出面證實賀一航死訊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余天出面證實賀一航死訊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事實上,賀一航本名為曾新民,在進入演藝圈之前,一共當了8年的傘兵。當年退伍後,他早期和豬哥亮合作歌廳秀,師徒倆迅速竄紅,之後星路大開,2006年更憑藉與澎恰恰搭檔主持的《黃金夜總會》,奪下金鐘獎「歌唱綜藝類最佳主持人獎」,之後也主持多檔節目,並參與各類戲劇演出,早已是觀眾們心中的熟面孔。

▲賀一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賀一航)

▲▼《我愛冰冰Show》收視慶功記者會,賀一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賀一航驟逝,震驚整個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賀一航臉書、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演藝圈內包括豬哥亮、李國修等人,都是因為罹患大腸癌病逝。然而,賀一航8年前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時,僅開過一次刀,後來相隔3個月再回診,面對醫生詢問是否要接受化療?他當時僅回了一句,「要考慮一下。」之後就再也沒再進過醫院,就連健康檢查也沒做過。

不過,賀一航過去對此低調不談,是因為怕會誤導民眾效仿,對於抗癌,他自己有一套想法,除了改變生活上的習慣,維持良好作息之外,他也會做氣功、按摩,並且保持愉快心情去對抗病魔,就這樣撐了整整8年。沒想到,如今他仍不敵病魔,病逝於榮總,突如其來的噩耗,震驚整個娛樂圈。

►賀一航患大腸癌3期「8年沒踏進過醫院」 只靠2招保命

►賀一航誤信治癌神藥 露面幫打廣告…最後發現被騙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