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不用買我的飲料!她嘴饞搶喝男友紅茶...一口就爆擊小心臟:被年下男寵壞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應該都有類似經驗:為了減肥不想喝整杯飲料,但看到朋友或是家人在喝,還是忍不住要偷喝一口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就遇到這樣的情況,要男友買自己要喝的就好,沒想到隨後她忍不住偷喝一口時,卻傻眼感動了,原因閃瞎大票網友,直呼要好好珍惜這麼優的男友。

▲▼飲料、紅茶、塑膠杯、塑膠容器,手搖飲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紅茶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昨(2日)晚間在Dcard上發文,她表示晚上男友去買晚餐時,就問她要不要順便買飲料;原po心裡雖想喝,但是又怕喝不完,所以就跟男友說不用買她的,買自己要喝的就好。

不過吃完晚餐後,原po還是忍不住誘惑,就搶了男友手中的紅茶來喝一口,沒想到喝了之後卻滿頭問號,問對方「欸欸這紅茶有甜欸,你不是都喝無糖?」男友則是回說「妳都喝微糖啊!」

原po接著則是小質問說「我不是叫你買自己的,幹嘛買微糖?」對方簡單回說「怕妳想喝。」簡單4字就爆擊原po的小心臟,「為了讓我喝那幾口,委屈自己喝整杯有糖飲料!爆擊X1000!對,我是來放閃的。」

▲兩性,感情,情侶,戀愛,吵架,失戀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放閃示意圖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超羨慕,「這是個好男友,要好好愛護」、「男友太了解妳了」、「哈哈我也是,男友點自己飲料我都跟他說我要偷喝他的,然後他就會點有糖的」、「我的眼睛啊!」、「被閃得值得」、「我男友也是自己想喝珍奶,但怕我想喝所以買百香雙響炮」。

原po事後還加碼透露,其實男友比她小2歲,但是兩人交往了9個月以來,自己大多都是被照顧的一方。

▲▼珍珠奶茶,珍奶,手搖,奶茶,手搖飲,手搖杯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許多偉大男友們會為了女友,犧牲自己真正想喝的飲料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不過也有位男苦主跳出來表示「無糖有糖都只是小事」,「我的女友愛吃辣 我是不會特意點辣的,所以吃飯我點辣的,她點更辣的,因為她兩個都想吃,只能被辣得不要不要的了 (攤手)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