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敗金妹遇到他...「一場救援」從此改變!網讚:愛情最真的樣子

▲兩性,愛情,情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愛情,放假往夜店跑,狂喝酒又敗金,直至遇到現任的男友,彷彿一場救援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愛情總讓人難以捉摸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愛情,歷經不堪回首的感情,總因為感情把生活過得很糜爛,放假就是往夜店跑,狂喝酒又敗金,直到遇到現任的男友,「任何的喜怒哀樂,他總能看的出來,也心疼我前幾段感情,還願意一步步陪著我走出來。」原PO感到很幸福,「把滿滿的祝福給大家。」

女網友在《戀愛公社》發文,以前從不看戀愛公社,因為瞄到的都是負面文章,而自己也歷經不少不堪負荷的感情事,讓自己很封閉,而年初時因為職場性質關係,遇到了現任男友,彷彿是一場救援,「告訴我不要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回家,也心疼為什麼幾段感情可以把我搞成這樣,而他也莫名其妙變成代罪羔羊,但他卻從來沒有抱怨過 ,反而是陪著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繼續說,有時候自己在煩惱、折磨自己,但男友都沒有責怪反而是耐心的引導,「說出不開心,然後再鼓勵我,雖然他真的很吵很煩,整天嘰哩呱啦的叫又常常幹蠢事,不過有時候生活沒了他的聲音和影子還真的挺不習慣。」她最後祝福大家都能和另一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「我們看得生老病死很多,所以更懂得珍惜對方不僅僅是情侶,更是彼此的戰友、知己,天底下傷心難過的事夠多了,在此只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,把滿滿的祝福給大家。」

此文一曝光,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,「知心知己知彼此的真的不多,要加油一起走一輩子唷」、「只有在乎妳的人才會關心妳對妳叮嚀,反之只是想得到妳的肉體玩玩罷了」、「這就是愛情最真的樣子」、「真的,另一半不嫌自己還一直對自己很好,要去珍惜才對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長榮女中畢業成果展 學生秀技藝做公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