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天行者誓言效忠黃蜂 華克:夏洛特是續約優先選擇

▲黃蜂華克,暴龍西亞卡姆、雷納德。(圖/CFP)

▲華克(右)本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現,入選聯盟年度第3隊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本季風光入選NBA「年度第3隊」,更連續3年成為東區明星賽球員,「天行者」華克(Kemba Walker)這個賽季雖無緣帶領黃蜂闖入東區季後賽,但個人表現絕對值得肯定。本季結束約滿後,華克近日也正式表態,強調續留夏洛特是自己的優先選擇,也由於入選年度第3隊,華克續約黃蜂的價碼將可上漲到2.21億美元。

2018-19賽季82場全勤,平均繳出25.6分、4.4籃板、5.9助攻、1.2抄截,外帶每場投進3.2顆三分球,華課本季繳出「生涯年」最佳表現後,也讓他日前風光入選聯盟年度第3隊,這也代表著本季約滿後,華克與黃蜂續約的原價碼5年1.9億,將可上升到2.21億美金。這也讓華克近日正式表態,強調與黃蜂續約將是自己的優先選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克表示,「我已經在這裡效力8個賽季,沒有多少人有機會在整個職業生涯都效力於同一支隊伍。夏洛特就是我的家,這8年對我來說太神奇了,我的家庭喜愛這裡,球迷也非常愛我,球團也非常棒,並給予了我很多的機會。」

華克也透露,自己在知道入選年度第3隊的當下,就忍不住激動落淚,「我就是哭了!眼淚就這樣從我眼裡流下,我只是個來自紐約布朗克斯的小孩,這對我來說太瘋狂了,我到現在仍不敢相信。」

現年29歲的華克也強調,「我知道網路上很多人都勸我應該離開,但他們不懂的是,所謂的去別的地方贏球根本是虛幻的,沒有在哪裡能保證贏得勝利。」

▲黃蜂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華克強調自己願意優先與黃蜂續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華克天行者黃蜂NBA籃球Kemba Walker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