亡弟舊機車失竊3年後找回 姊淚稱「回憶一定要帶回去」

▲▼警方在清泉崗附近的荒廢空地,找到潘姓女子王地的機車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警方在清泉崗附近的荒廢空地,找到潘姓女子亡弟的機車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潘姓女子因弟弟往生,將他騎10多年的代步機車停在家門睹物思人,卻遭人竊走,3年來沒消沒息。在細心的警方找尋下,發現它就停在清泉崗旁的雜草藤蔓中。潘女得知後十分感謝,淚稱,這是她與弟弟唯一的回憶,「一定要帶回去!」

第六警分局永福派出所警員周文彬,日前執行查尋失竊車輛勤務時,在清泉崗附近一片長滿草叢的荒廢空地中,發現有一輛機車遭藤蔓佈滿覆蓋。他上前一看,發現竟是失竊多年的機車,幸好車體外觀都算完整,立刻通知車主的ˋ40歲姊姊潘姓女子到場指認。

潘女到場後確認機車是她的,但也勾起她與已經不在人世的弟弟之間,過往的點點滴滴回憶。她說,這輛機車是她弟弟3年前失竊,雖然是台10多年老車,已經沒有價值,但它卻是陪著他們姊弟走過無數酸甜苦澀的日子。

她說,3年前弟弟往生,她為了睹物思人,停放在家門口卻遭人偷走。這幾年,她一直盼望機車能夠找回,接到通知時她十分喜悅,也一了內心的心願。

員警詢問那機車要如何處理,潘女眼眶泛淚說,「當然要帶回去!」,至少能天天看著它,想念在天上的弟弟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駕照被吊還上路!撞死男大生、護理師 酒駕累犯下跪磕頭判7年

酒駕撞死2人僅判7年 男大生父痛哭「一直減刑」:這就是台灣的法律

獨/交大高材生遭撞死 肇逃惡男「無視受害者分秒存活機會」二審重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