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酒後鬧事被「掃地出門」很掉漆 男常客持鐮刀揮砍2人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酒後鬧事還拿刀砍人!46歲吳姓工程行老闆,28日晚間9點多與2名友人到東勢區某KTV飲酒,3人酒後起爭執,老闆娘上前請其離開,未料吳男離去後竟持鐮刀返回店內砍傷老闆娘及1名男員工,隨即酒駕逃跑,但僅逃200公尺就被警逮;據警了解,吳男為該店常客,時常到該店飲酒作樂,對自己酒後情緒失控相當後悔,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公共危險等罪移送。

▲▼台中東勢酒後砍人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吳男不滿老闆娘要其離去,竟持鐮刀返回砍人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東勢警分局東勢所長陳奕文表示,28日晚間9點21分,吳男與友人相約到東關路7段上的KTV喝酒,3人酒後一言不合吵起來,47歲蘆姓老闆娘上前請3人離去,不料引起吳男不滿,竟回家拿了一把長柄鐮刀返回店內。

▲▼台中東勢酒後砍人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吳男持鐮刀對蘆姓老闆娘、賴姓員工揮砍後逃跑,但隨即被巡邏員警逮到(下圖)。

▲▼台中東勢酒後砍人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據監視器可見,蘆女與59歲賴姓男員工在櫃檯談話,吳男衝持鐮刀衝入,朝2人揮了一刀,砍中蘆背後,其重心不穩倒在沙發上,吳轉頭再往賴方向揮一刀,接著又對倒在沙發上的蘆胸部處再揮刀,蘆滾落地面,賴則趁隙跑出店門大聲呼叫。

遭砍2人緊急送往中國附醫救治,院方表示,蘆臉、背部及胸部都有劃傷,經縫合後已無大礙,但賴左手韌帶及肌腱斷裂,30日進行縫合手術,2人均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指出,吳砍人後隨即駕車逃跑,但跑不到200公尺就被巡邏員警逮到,更不願意配合警方攔查將自己反鎖車內,警立即破窗、噴辣椒水,吳才高舉雙手緩緩步出車外,而吳的酒測值也超標,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公共危險、毀損等罪送辦,法院聲押獲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