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高校畢業歌開跑!6/3開始投票 下載好App投起來

高校畢業歌社群圖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高校畢業歌又來啦!《ETtoday新聞雲》連續第三年與擎天娛樂合作舉辦「2019高校畢業歌」票選活動,即將在6月3日登場,當天上午11點準時投票。每人每天可以投10票,選出你心中喜歡的畢業歌,最終票選前30名,可於8月11日發表會中演出,參與投票還可抽好禮,不要猶豫,準備好App抽起來!(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投票去

ETtoday已連續舉辦兩年高校畢業歌票選,每年超過百所學校共襄盛舉,2018年的直播發表會更邀請到金曲歌王、《聲林之王》導師蕭敬騰擔任壓軸表演嘉賓,直播總觀看次數創下歷史新高,突破200萬次。

今年共計106所學校報名,網友可以直接在ETtoday新聞雲App線上收聽各校畢業歌,投下你喜愛的歌曲,前30所獲得最多票數的學校,將在「校內代表互投」階段獲得保證票數10票。最終入選的學校,將在8月11日的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上公開表演,並能與大咖表演嘉賓一起同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2019高校畢業歌」今年主題強調用創造打包夢想,任何人都能透過文字、音樂、影像紀錄生活的每一刻美好,創造屬於自己的夢想。今年更有Sony Xperia 1大師級手機加持,任何人都能一秒變大師。

Sony Mobile期盼讓更多參與的高校畢業生創作者,透過Xperia 1的簡單操作,就能創作專業的影音MV,參加節目或放上網路吸引更多關注、互動,一起High 翻畢業季,創造永生難忘的畢業紀念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