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驚傳有人持刀揮舞 嚇壞女乘客的兇手就是「它」...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捷運警方27日接獲1名女乘客報案,看到捷運車廂內有人持刀揮舞,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逐一比對,看見一名男子手上拿著白色東西走過攝影機,但仔細一看原來是把梳子,才結束這場捷運驚魂記。

▲▼民眾報案在捷運上看到有人持刀揮舞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只是梳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民眾報案在捷運上看到有人持刀揮舞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只是梳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捷運警方27日下午2時許,接獲1名呂姓女乘客報案,指稱從中和前往南勢角的捷運車廂內,竟然有人大喇喇地在車廂內揮刀,希望警方趕緊處理,警方到場搜索未果,隨即調閱監視器查看狀況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1名年約20至30歲左右的男子,手上拿著一把白色的東西走過捷運車廂,但當事並未造成騷動,且放大仔細一看竟然是把梳子,研判是婦人視角問題看錯造成誤報

【相關新聞】

北捷南京復興站旅客驚見「持刀男」 警多站攔截未果持續警戒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