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宜超狂飄移車神!超車失控衝向山壁 華麗自轉「車頭炸裂、保桿噴飛」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開山路最好減速慢行,也避免超車以發生危險。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一輛銀色轎車在過彎處疑似想超車,卻高速打滑失控撞向山壁,車身還原地自轉了一圈,車頭當場炸裂保險蓋噴飛,讓後方車輛見狀驚叫聲四起,冷汗直流。

▲▼山路超車不慎失控打滑撞山壁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銀色轎車想超車,卻不慎失控打滑撞山壁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黑色豪門企業》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,一輛黑色轎車率先加速超車,而後方銀色轎車也緊跟在後,沒想到卻因車速過快,失控跨越雙黃線,下一秒直衝山壁,銀色轎車當場自轉一圈,引擎蓋炸裂,保險桿也噴飛到對向車道,驚悚畫面也讓後方目擊車輛直喊「下課了...」。

▲▼山路超車不慎失控打滑撞山壁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銀色轎車打滑直衝山壁自轉一圈後才停下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畫面一出,許多網友看了也冷汗直流,紛紛留言「彎的過去就是拓海,彎不過去變填海」、「真的挫賽兼.閃尿啊~」、「看到結局我就放心了」、「撞上山壁那一刻 看的好療癒」。

▲▼山路超車不慎失控打滑撞山壁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銀色轎車車頭炸裂保險桿噴飛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騎士高速狂飆!下一秒放開雙手「起立蹲下+忘情擺臀」 網驚呆:屁股癢?

義大利麵吃到蟑螂腳!店家硬凹「蝦子鬍鬚」 網一看秒吐:騙人沒吃過蝦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