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她偷腥!惡男當街砍妻 好友出面逆轉:他才是出軌的那個

▲▼重慶男當街砍殺妻子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)

▲行凶的魯男在朋友圈曬出軌照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,以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渝中一名33歲的魯姓男子因懷疑妻子出軌,憤而在街上持刀行兇,導致妻子身中多刀、送醫搶救不治。死者好友林女得知消息後出面澄清,張女(死者)和她是十多年的朋友,已與魯男結婚數年,且育有一子;而在這段婚姻中發生出軌行為的「是魯某」,已經到了在朋友圈公開出軌消息的地步。

重慶市警局渝中區分局接獲報案後,立刻前往案發現場,將魯男控制並緊急將張女送醫搶救。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急診科工作人員稱,傷者送到醫院後,搶救無效死亡。

林女說明,張女已經多次發現魯男有出軌行為,並請求離婚;而魯男因「出軌被發現後」不願離婚,時常毆打張女、威脅女方的家人。林女痛批,魯男的行為相當惡劣,已經「出軌到朋友圈公開秀恩愛的地步了」。

▼林女稱,死者生前常被丈夫毆打。

▲▼重慶男當街砍殺妻子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)

林女提到,張女前幾天才向她求助,並暫住在她家,「前兩天還被魯某砍傷,眼睛受傷,所以視頻裡她戴著墨鏡。」她說明,張女滿是傷痕的臉上,還紋著2個字,那2個字是「魯某讓她紋的娃娃的名字在臉上」。

林女斥責,魯男結婚後「幾乎沒上過班」,都是張女在賺錢供養家庭,「殺人當天還從她手機裡面轉了錢走。」

▼目擊者稱,魯男當時痛斥死者「半年之內偷了3次,娃兒不要了,男人不要了」。

▲▼重慶男當街砍殺妻子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)

據目擊者透露,魯男行凶期間曾大聲斥責死者,「半年之內偷了3次,娃兒不要了,男人不要了,沒得關係的,她把我哄回去給她還帳賬,她和他把我當個傻子一樣,我的圈子的朋友全都知道了。」

重慶市警局渝中區分局表示,嫌犯魯男與死者發生感情糾紛,遂持水果刀行凶,目前已被刑事拘留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。

▼林女痛斥,魯男直接在朋友圈發出第三者的照片與影片。

▲▼重慶男當街砍殺妻子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