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造勢估10萬人 王金平:當年連宋配「溢出去」才13萬人

▲王金平28日受訪。(圖/王辦提供)

▲王金平28日受訪。(圖/王辦提供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6/1北上參加來造勢,號稱將聚集10萬人造勢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8日上午受訪表示,當年連宋配造勢人「擠出去、溢出去」,警方預估13萬人。

王金平回憶,2004年3月13日,連宋選舉沒有選上的那一年,整個凱道滿滿的,人擠到衡陽路、擠到公園路、懷寧街,擠到中正紀念堂、中山南路兩邊,景福門兩側那邊都是人滿,信義路、仁愛路也是延長很久,擠得滿滿的這樣子擠出去、溢出去,當時警方估計大概才13萬。

王金平也說,選舉的方式各方面都有,有私底下拜訪、有公開造勢,那麼有各種團體一起來幫忙,什麼花樣都有,所以不必在乎他啦!那麼能夠有這麼好的聲勢,也是值得跟他恭喜。

王金平透露,他目前規劃最大型造勢在6月23日,在雲林舉辦約有8000人的造勢,有宗教、水利會界、農會的一般團體。他也強調,到處都有王金平之友會,希望能夠擴散出去,那讓大家都能夠知道、認識他的理念,知道他積極的參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