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沒過生日習慣!友人同情「他們還是愛你」 他莫名問號:很可憐嗎...

▲看電視,有線電視,女性,孤單,單身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自己一個人無拘無束也很好啊!(圖/視覺中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個人真的很可憐嗎?一名網友上網表示,自己無論是一個人看參加音樂節,或是家裡沒有習慣過生日,被朋友知道後,對方就會投以同情,讓他覺得超莫名,「我很享受啊!」他還甚至被說到開始懷疑自我。對此網友們列舉出超多單身的好處,「不用遷就別人」、「自己去超爽的好嗎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女孩版上發文,分享自己遇過「自己一點都不在意,但別人覺得很可憐」的莫名情況。他表示自己之前對某個小音樂節很有興趣,不過考量到表演的樂團都不是很有名,問了幾個朋友後他們都表示「沒聽過、不熟」,就索性自己買票去。沒想到這件事被某人得知後,對方就一副驚訝的樣子,表示「蛤?自己去喔~幫QQ」讓原po也覺得莫名奇妙,「我很享受也完全不覺得孤單,是在Q屁Q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一個例子是,原po家裡沒有過生日的習慣,一方面是有時候會跟好友在外面過,另一方面是平時要買東西或是吃好料都會直接買、直接吃,不一定要等到特定節日才可以做。

結果原po偶然讓朋友知道這件事情後,對方竟然語帶同情地說「沒關係啦!不要難過,他們還是愛你的QQ」,讓他又傻眼一次,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可憐。

▲出境,機場,旅行,旅遊,單身女性,一個人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有網友認為一個人做事可以避免爭吵,不失為一大好處。(圖/視覺中國)

對此許多鄉民都表示「一個人真的沒什麼」,反而還有不少優點,「單獨但不覺得孤單」、「超喜歡一個人啊!不用怕吵架留下不好的回憶」、「我也會自己去看電影什麼的,因為太小眾沒人要一起,我也沒差」、「人們會藉由同情別人來為自己下自己不可憐的暗示,所以就別在意了」、「對方回這些可能只是不知道要回什麼吧」、「自己去很爽欸,不用遷就別人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