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人身攻擊!柯文哲答詢稱部屬「那個胖子」 挨轟再辯稱:叫習慣了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赴議會針對第一果菜市場、魚市場中繼市場改建案,進行追加預算報告,卻在備詢時指官員是「那個胖子」,遭到議員質疑後甚至回說「平常叫習慣了」。

柯文哲在報告時指出,萬大魚市改建計畫40年,層層疊疊後來亂掉,所以一次改建變成分次改建,還有一點自己要先認罪,本來一直閃掉環評,後來自己踩煞車,認為不做環評沒有辦法對社會交代,所以後來做環評慢了5個月,冷凍庫2.75年還是要追加,7年以後要再想看看怎麼折舊賣掉,還是期望在年底之前開工,本來打算用二備金,後來想想決定追加預算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質詢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質詢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對於柯文哲承認當時市場處告訴他不用做環評,民進黨市議員阮昭雄問說,要不要追究當時的處長?未料,柯文哲竟回,「那個胖子(指市場處前許玄謀)已經退休了,跑掉了。」

國民黨議員秦慧珠質疑,柯文哲的都毛病不會改,「那個胖子」是誰?柯文哲說,「許玄謀」,秦慧珠追問,你可以稱呼部屬是胖子嗎?竟然在回答議會問題說「那個胖子」,柯文哲卻表示,「抱歉,平常叫習慣了」。

針對不用做環評的決定,柯文哲解釋,不能全部都推給許玄謀,因為他自己也有主持會議。秦慧珠痛批,所以你們通通有錯,你推給一個集體盲目,通通集體智障、腦筋秀逗,不是一天兩天,還搞三四年,問題出在哪裡?是領導無方的老大出問題?柯文哲在逼問下坦言,「老實講我覺得這個案子有點離譜,大家都想便宜行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