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拉丁》台灣票房5天冠軍!「已有觀眾4刷」網爆雞皮:歌太好聽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迪士尼真人版電影《阿拉丁》(Aladdin)首周末全台票房4956萬台幣、北美票房8610萬美金(約27億台幣)稱霸台灣、北美票房冠軍。片中經典歌曲《A Whole New World》再度重現,讓不少影迷掀起回憶殺,雞皮疙瘩掉滿地,現在已有觀眾4刷,甚至跪求片商舉辦「K歌場」,希望可以在影廳大聲合唱。

▲▼《阿拉丁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《阿拉丁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,以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阿拉丁》台灣在22日周三晚場上映,首日以全台票房548萬奪下當日票房冠軍,周五、六、日3天再以台北票房1585萬台幣、全台票房4956萬,穩坐冠軍寶座,而且周日數字更是罕見超越周六票房,沒有因為是假日的最後一天而減少。

▲▼《阿拉丁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在PTT上,《阿拉丁》幾乎是一遍好評,「回憶殺」、「完全沒有毀童年」、「歌太好聽」、「雞皮疙瘩掉滿地」、「超出預期的好看」、「準備衝5刷」、「精靈威爾史密斯太棒」、「好幾段感動到讓我哭了」、「迪士尼有史以來最佳改編」、「賈方太帥」、「晚上看的廳全滿,還有換大廳的」

▲▼《阿拉丁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而《阿拉丁》北美地區於周五上映,首周末3天票房8610萬美金(約27億台幣),而適逢周一是「陣亡將士紀念日」為假日,連續4天假日預估將超過1億美金大關。全球累計票房達到2.07億美金(約65.1億台幣),許多外媒驚訝表示:「反應比預期還要更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