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借油殞命!夫遭撞飛「屍彈眼前」 妻淚訴:勸他麥安捏還是一直走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橋27日清晨4時許傳出驚悚死亡車禍,40歲的柯姓男子當時駕駛奧迪轎車南下桃園,不料座車駛上高架後卻發現油料燃盡,因此下車尋求好心人「借油」,但卻當場遭撞飛慘死;目睹全程的妻子嚇到語無倫次,不停地落淚痛哭,悲痛直呼「我當時就覺得很危險,有跟他說『麥安捏啦』,但他還是不聽繼續走……!」

▲▼五楊高架橋死亡車禍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柯妻目睹丈夫在眼前遭撞飛、輾斃,情緒當場潰堤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警方調查,死者柯男27日凌晨開車載著老婆從新北市三重出發,準備南下到桃園訪友,但卻在五楊高架南下37.6K處發現座車燃油耗盡,無法再發動前行,因此緊急將車停往路肩,在擺放好三角錐後,還拿起塑膠罐及軟管,向妻子說了句「我去攔車借點油,等等開下交流道後再找加油站」,隨後轉身逕自向車道走去。

妻子哀痛還原事發經過,表示當下她就覺得高架上車速相當快,丈夫借油的行為太過危險,因此還急忙出言勸阻,「麥安捏啦,很危險!」但丈夫卻充耳不聞,拿著塑膠瓶繼續走,當下她眼見丈夫不聽勸,急忙下車想將他帶回,怎料竟一語成讖,才剛走下車沒多久,立即目睹丈夫遭一輛高速行駛的轎車撞飛,後方一輛休旅車閃避不及還直接輾過,當場頭顱變形慘死。

▲▼五楊高架監視器畫面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五楊高架監視器畫面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柯男走下車尋找好心人借油,但卻遭自小客撞飛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見到丈夫在自己眼前遭撞飛、輾過身亡,柯妻嚇到語無倫次,情緒激動地向警方表示,「一輛白色的、白色,他開很快,白色的轎車!」柯妻無助痛哭,表示車子沒油要攔車,「只是想找看看有沒有好心人,就是讓我們加一點點油……!」

▲▼五楊高架橋死亡車禍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柯妻哀痛指出,當時丈夫就只是想要借一點點油,怎料竟會發生憾事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警方指出,第一部撞上柯男的白色自小客車是由63歲的陳姓男子駕駛,當時準備要開往桃園機場;而第二部輾過死者的休旅車,則由66歲的黃男駕駛,準備自基隆開往新竹。由於3車駕駛皆無酒精反應,再加上監視器過遠也無法判別肇因,因此將會檢視行車紀錄器釐清案情。

警方表示,在車禍發生前就有接獲通報,指稱五楊高架路肩處有故障車輛,當時同仁正準備趕往現場處理,怎麼也料不到竟會發生憾事;警方提醒,國道上車速相當快,如遇車輛故障,用路人可撥打1968求助,切勿冒險走往路中央求援。

▲▼五楊高架橋死亡車禍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五楊高架橋死亡車禍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警方提醒,如在國道上遇上車輛故障,應停靠路肩、擺放三角錐,並撥打1968求助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