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ATCH超大錶設計跨性別 型女也能駕馭

▲▼ SWATCH,G-SHOCK。(圖/公關照)

▲女生也能駕馭錶徑47mm的SWATCH BIG BOLD腕錶,3,150元。(圖/SWATCH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雖說錶徑超過40mm可稱「大錶」,但大還要更大,看起來更有潮流感正是流行趨勢,SWATCH與CASIO(卡西歐)都是箇中好手,也雙雙顛覆性別界線,推出男、女都能戴的大錶,SWATCH首度挑戰錶徑47mm的款式,打造搶眼的BIG BOLD系列腕錶。

▲▼ SWATCH,G-SHOCK。(圖/公關照)

▲▼ SWATCH,G-SHOCK。(圖/公關照)

▲SWATCH BIG BOLD腕錶推出多種配色供選擇,單只3,150元。

突破大眾對SWATCH錶款的既定造型印象,大尺寸的BIG BOLD系列配備全新平板玻璃,凸顯錶盤上的 3D 印花與寬闊的數字時標,點綴搶眼的箭形指針;全系列搭配3D印花設計錶帶,共有黑、軍綠色、紅、藍、橘或黃色裝飾細節等6種款式。

▲▼ SWATCH,G-SHOCK。(圖/公關照)

▲CASIO錶徑48mm的GA-2000E-4腕錶(左起)5,800元,GA-2000-1A9腕錶4,200元,GA-2000-1A2腕錶4,200元。(圖/CASIO提供)

CASIO G-SHOCK則維持一貫強悍形象,但錶徑尺寸更加大至48mm,內在採用新開發的碳纖維核心防護構造,搭配碳纖維強化樹脂打造的錶殼達到G-SHOCK著名的耐衝擊特色;大錶外型也講究,以都會戶外風格為出發點,設計日常與休閒時光都好穿搭的造型,並配備容易更換的滑動式雙色模組錶帶,當中GA-2000E腕錶採用套組販售,內含黑色樹脂錶帶與軍綠帆布錶帶供變換。

關鍵字:

SWATCH, G-SHOCK, CASI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