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生命靈數」解剖個性太神準 美日韓領導人全是4「冷酷無情領導者」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你相信占卜嗎?一名日本網友轉貼電視節目的「生命靈數」都市傳說,若生命靈數為4,會是一個能幹的領導者,但冷酷又沒有人情味,一算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、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及美國總統川普生命靈數皆是4!

▲▼網友在電視節目談論生命靈數時截圖,發現美日韓領導人都是4。(圖/翻攝自推特/スノードロップ@LineSnowdrop)

▲電視節目幫美日韓領導人算生命靈數。(圖/翻攝自推特/スノードロップ@LineSnowdrop)

「真的假的不知道!過頭的都市傳說!」日本電視節目以「生命靈數」分析性格,其中提到,安倍晉三是1954年9月21日生日、川普是1946年6月14日生日、今正恩則是1984年1月8日生日,3個人的生命靈數皆是4,而性格則是「能幹的領導者,但冷酷沒有人情味」。

是巧合還是生命靈數真的跟性格有關?電視節目被網友截圖PO上推特(Twitter),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「天啊好厲害」、「全是4啊」、「很不尋常的結果」、「但金正恩的生日是真的嗎」。雖然該貼文已經是2017年的事情,不過近日又被網友翻出,大肆討論。

生命靈數計算方法:
西元出生年月日相加,直到不能拆解,變成個位數為止。如1991年11月7日,則為:1+9+9+1+1+1+7=29,2+9=11,1+1=2,生命靈數即為2。

生命靈數1
有才能有運氣,但心臟很弱的膽小者。

生命靈數2
聰明且直覺神準,但個性急躁,不喜歡被他人指手畫腳。

▲▼正妹,性愛,探索,藝術,黑白。(圖/免費圖庫pixels)

▲生命靈數3的人有藝術品味,但容易有壓力。(圖/Pixels)

生命靈數3
很會照顧人且有藝術品味,但容易累積壓力。

生命靈數4
能幹且有領導能力,但冷酷沒有人情味。

生命靈數5
我行我素,追求安定,但不擅長談戀愛。

生命靈數6
八面玲瓏又專一,無法原諒出軌。

▲▼冬天,冬戀,戀愛,愛情。(圖/Pexels)

▲生命靈數6的人對感情專一,不能原諒出軌。(圖/Pexels)

生命靈數7
強大卻輕率,心靈細緻容易受傷。

生命靈數8
講究並有財運,但有時思想極端。

生命靈數9
有天才般的好記憶力,但容易寂寞,是最可能出軌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