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條命佔位」媽推嬰兒車…比X手勢趕人!他譙:不覺得丟臉嗎 

▲▼女推嬰兒車佔位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女子霸佔停車格,等待丈夫來停車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這年頭停個車需要用兩條生命擋車嗎?」高雄一名駕駛氣急敗壞表示,日前找停車位時,看到一名媽媽推著嬰兒車人肉卡位,甚至囂張比出「X」的姿勢,似乎要駕駛知難而退。但到底該不該禮讓?也意外引發眾多網友論戰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氣憤表示,上周六(25)日,她開車行經林森一路,發現一旁的停車格上有女子推著嬰兒車「人肉霸佔」,更誇張的是,對方態度十分強硬,「手比個X把我趕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解釋,優先禮讓婦女、小孩是種美德,不過對方的行為卻讓他火冒三丈,忍不住飆罵「開車那位爸爸你到了不覺得丟臉嗎?怎麼沒說你老婆怎麼跟你小孩在幫你在做違法的事情?這年頭停個車需要用兩條生命擋車嗎?」

該文章掀起熱議,部分網友認為應該硬起來,「是我就會上前把他們叭走,誰在跟他們算了」、「佔位本來就不對,不要本末倒置,就算是老奶奶也不可以這樣,何況這樣很危險,老公都沒有顧忌到自己懷孕的老婆跟小孩嗎?」、「這年頭,好像懷孕或是帶小孩或是年紀大,就自以為吃了無敵星星」、「人肉佔位罰單300(元),但你要打電話到派出所」、「讓不讓是個人的氣度,非法佔車位就是錯的,沒違法的車主卻要被砲,哪招」、「這真的很不ok,都是當人父母的人了,難道也要這樣教孩子」、「法律不允許,人民都在道德綁架,跟博愛座一樣」、「直接檢舉啊,讓他有車位也有罰單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女推嬰兒車佔位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霸佔爭議,讓正反兩派的網友吵翻了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也有人直呼退一步海闊天空就好,「多點友善少點爭吵台灣會更好」、「嬰兒車也是車,他先停一下而已」、「習慣就好台灣日常,三寶就要臉皮厚」、「雖然不對,但還是體諒一下帶小孩出門真的不太方便」、「假如我是老公,不會讓老婆推著嬰兒車去佔車位,更何況還是個孕婦」、「看到這個就直接另外找車位了…因為有嬰兒」、「其實得饒人處且饒人,常保寬容的心,你會有福報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