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心穎害慘親姊「嫁豪門夢碎」!百億男友怒退貨 爆出黑歷史「當小三逼瘋正宮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黃心穎因為被爆偷吃許志安、背叛男友馬國明,頓時成了人人唾棄的小三,甚至傳出遭香港演藝圈封殺,在風波爆發後避走美國。一向力挺她的姊姊黃心美和百億富豪馬清偉之子Justin交往,卻因為妹妹一事連帶自己的黑歷史被挖出,爆出男方對她感情轉淡,嫁入豪門夢碎。

黃心美曾有一段婚姻,2015年和台灣老公離婚,10年感情畫下句點,2017年和百億富豪馬清偉之子Justin熱戀,雖然她大了男友10歲,但雙方家長態度開明,一度論及婚嫁,怎料她因力挺妹妹偷吃,遭到網友連帶砲轟。有造型師踢爆某女主持曾奪愛人夫,逼得正宮退讓,但還沒等到情夫離婚,就侵門踏戶搬進對方家中,手段相當惡劣。

▲黃心穎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心穎和黃心美(右)。(圖/翻攝自IG)

由於爆料指出,該名女主持還有姊妹,且都以不同方式進入演藝圈,而黃心美和這些線索不謀而合,被猜測就是爆料主角。據悉,Justin在得知此事後,對她的感情變淡,婚事也不了了之,甚至有人爆料兩人因為家長意見,已經低調分手,嫁入豪門夢碎。

▲黃心穎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黃心美爆出和小開男友分手。(圖/翻攝自IG)

黃心穎出生於中醫世家,爸爸是知名中醫師,行醫數十年累積不少好名聲,從小4姊妹便跟著媽媽移居加拿大溫哥華,爸爸為了賺錢,獨自一人留在香港工作,讓妻女生活不虞匱乏,甚至稱得上是相當優渥。

根據香港媒體《東網on.cc》報導,黃心美當年離婚後,曾在受訪中提及,爸爸也曾有過「不專一」的時候,「跟天下的男人都一樣。」但當時媽媽卻選擇隱忍,雖然不知道媽媽這麼做是為了4姊妹,還是擔心失去經濟支柱,看著媽媽的委屈,她早已下定決心,不能重蹈母親覆轍,要做一個心靈和經濟都獨立的女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